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開心真自我,快樂好心請。”這是我的人生格言。也許你們從這句話中就已經猜到我的性格了吧!沒錯,我就是一個快樂、活潑、開朗,以快樂做為我的人生目標,但有時又有點憂鬱的小丫頭。 

  我喜歡捉弄別人,適時地開個小玩笑,鬧個皆大歡喜,使哭泣的人破涕為笑,使悲傷的人轉悲為喜,使憤怒的人驟雨轉晴,這會使我一天都很愉快。我有時會悄悄地躲到別人身後,在她身後扮個鬼臉,輕輕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讓她轉過身來,嚇她一跳。不過在驚嚇之後,歡笑總會接踵而至,“原來是你呀!”這句話總會讓我情不自禁地做出了一個“V”手勢。我還樂於在平淡而又乏味的生活中尋找那被人們所遺忘在角落的一絲樂趣。做值日時,總是忙忙碌碌,歡笑便被淹沒在那嗆人的煙塵之中,這時我會突發奇想,兩手抓起掃把,把它抱在懷裡,身體微微前傾,把掃把當作電吉他,想模仿光鮮亮麗的歌星在舞台上深情獻唱,但是卻如瘋子在講台上亂舞一番;或是把掃把想象成《哈利·波特》中那神奇的飛天掃帚,坐上去,我就成了“女巫赫敏”,接着就在座位間不亦樂乎地“飛”來“飛”去;再者就是兩手持着撿垃圾的夾子,我又成了“螃蟹”,在教室里“橫行霸道”,以夾子的“噠噠”聲為樂,倒還挺開心。我認為我也是個富有情趣的人,善於發現生活中的樂趣。 

  我天生就有幽默細胞,總是在無聊的時候,冒出一兩句很不着邊的笑話來,打破了沉寂的氣氛,逗得大家“大笑樂”。我還會為了別人搞笑的一個鏡頭、一句話、一個動作而笑上好幾天,這有力地證明了我的笑神經是十分發達的,有人說我是耐不住寂寞的人,這話倒是真的。我還喜歡為老師們取極富個性的外號,如:信技老師是“冰美人”,美術老師是“變色蝴蝶”,體育老師是“黑社會老大”等。我還喜歡把幽默的句子記下來,集成一本《幽默語錄》,方便我以後的閱讀和寫作。我的夢想就是長大之後當一名童話作家,為千千萬萬的兒童創作出美麗動人、趣味橫生的童話,使更多的人得到快樂。 

  我還喜歡閱讀課外書,因為我認為讀的有益書籍越多,得到的有用知識就越多,知識面就越廣,寫出的文章就越生動、越有內容。我喜歡讀一些世界名著、中短篇小說、偵探小說、《少兒百科知識大全》、《謎語大全》、《讀者》等等,我經常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怡然自得。 

  這就是我,一個快樂、可愛、機靈、好學的小女孩,希望你們能喜歡我!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