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習慣400字作文

我的好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好習慣

  王文健

  我有許多好習慣都是別人不知道的,就連媽媽也不清楚。

  講衛生是我長期以來的好習慣。媽媽卻總是說我晚上不洗臉,不刷牙,不洗手,不洗腳。可是我每天都是從臉到腳的都洗一遍,並且洗得乾乾淨淨,不留一點臟痕才肯上床睡覺的。

  很節儉。這是我的第二個好習慣。比如:我每次買筆的時候,我總是只買一支筆,多買幾支筆管兒,因為筆是不容易壞的,這樣既方便又省錢。因為我懂得爸爸、媽媽掙錢不容易的。

  很勤勞。我愛幹活,每天起床以後,我都把我的卧室搞一遍“大掃除”,掃地、擦地、擦桌子。還要打開窗子通風吸收新鮮空氣。

  愛學習。當然指的是英語學科,每天我都把新學的英語單詞背誦默寫,不管什麼情況都不會影響我的這個好習慣。所以每次測驗我都能拿到90分以上。

  愛運動。我給自己設計了一個訓練計劃表。早上起床到法院大院的運動場上鍛煉10分鐘,再跑步繞大院一周約10分鐘。不管颳風下雨,我都會堅持不懈的。

  我有五個好習慣,講衛生,愛節儉,愛勞動,愛學習,愛運動。我還算得上是一個好孩子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的好習慣 標籤:我的好習慣作文 好習慣作文 養成好習慣作文 養成良好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