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天,讓我難忘700字作文

那一天,讓我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迎來了我校第十屆田徑運動會。一大早就看見天陰沉沉的,像是要下雨的樣子。但是並沒有影響同學們參加運動會的激情,我們興高采烈的走進運動場。 

  首先是入場儀式,伴隨着雄壯的音樂,國旗班的同學雙手擎着國旗,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場地。拉拉隊隊員們揮舞着鮮花,喊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口號,迎接着參賽隊員們進場。看!那是我們班的參賽隊員,只見李建輝昂首挺胸,在運動會進行曲中大步向前走去。其他的隊員也是精神抖擻,個個躍躍欲試。 

  校長講話結束后,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最精彩的是1500米的比賽,你看:我們班的韓彪,已經做好了準備工作,在聚精會神地等待着發令的槍聲。只聽“啪”的一聲,只見韓彪猶如下山的猛虎,一個箭步沖了出去。一圈、兩圈、三圈、、、、、、韓彪遙遙領先,我不停的高喊“韓彪!加油!韓彪!加油!”,我的手心都是汗,身體也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急得後面的同學直拉我的衣角“坐下,快坐下。”最後一圈了,看來冠軍一定是我們班的,我真為韓彪感到驕傲。“呀!快!韓彪!快!追上來了,追上來了!”離終點只有幾十米的距離了,韓彪怎麼跑慢了?我們都緊張的不得了。就在這個時候,四一班的同學趁機趕了上來,超了過去,我分明看到韓彪臉上痛苦的表情。比賽結束了,同學們圍着韓彪不停地責問,只見韓彪把褲腳輕輕地提了起來,只見他的腳脖處已經又紅又腫,同學們頓時鴉雀無聲了。原來在最後一圈時,韓彪就扭傷了腳,可是他一直強忍着疼痛,堅持跑到了終點。我們不再責備他,心裡充滿了對他的尊敬,“韓彪!你真了不起!”我們從心眼裡佩服他。雖然沒有得了第一名,在我們心中比得了第一還要高興和自豪! 

  運動會圓滿結束了。我們簇擁着我們的勇士——韓彪,向場外走去。

那一天,讓我難忘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