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電腦奇遇記700字作文

電腦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個小孩叫奇奇,他很喜歡上網,一天早上,奇奇起床后,就打開電腦,上起網來,忽然,電腦一下子把奇奇吸進去了,奇奇被嚇暈了,後來發生什麼事奇奇都不知道。 

  當奇奇醒來后,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突然,有一隻小兔和一隻小猴向他走過來,那兔子說:“你是什麼動物呀!怎麼和我們長得不一樣的?”奇奇說:“我不是動物,我是人,這裡是什麼地方呀?”那隻兔子又說:“這裡是動物城,我叫小白,這隻小鹿叫小美,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奇奇說:“我叫奇奇。”小白說:“去我家玩好嗎?”奇奇說:“好呀!”奇奇邊走邊想:我居然可以和小動物說話,簡直太奇怪了。來到小白的家后,奇奇問:“你一個人住在家?”小白說:“是的,我爸爸媽媽現在在快樂城裡工作。”奇奇問:“快樂城是哪裡?”小白說:“快樂城是大人工作的地方,說的也是,你是在哪裡來的?”奇奇想了想,說:“我從電腦外面來的。”小白說:“電腦?我們這裡有一個電腦洞,你可能是從那裡進來的吧! 

  “電腦洞?是什麼。”奇奇問。小白說:“電腦洞在我們這裡的謎,每天早上,他都會出現,過了中午,就回會消失,不多說了,我們玩吧!” 

  於是,他們就在屋裡玩,一會兒玩象棋,一會兒玩掉瓶子…… 玩得很開心。 

  到了晚上,奇奇想家了,小白見了,就說:“怎麼了,想家呀!你明天就可以回去了,今晚,你就和我一張床睡吧!”奇奇看着小白,眼淚流了下來。 

  在床睡的時候,奇奇問小白:“小白,你這裡還有什麼城?那些城分別幹什麼的?”小白說:“有富貴城,那裡有很多大老闆、富貴人……;有寶石城,那兒

  的人是賣寶石的;還有……  

  很快到了明天早上,小白送奇奇到電腦洞那了,奇奇跳進了電腦洞,一轉眼,奇奇已經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這時,奇奇的爸爸媽媽進來,看見了失蹤一天一夜的兒子,就走過去問:“兒子你去哪了?”奇奇就一字不漏的說給了爸爸媽媽聽。

電腦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