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認識他嗎?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和他在念三年級時認識的。他有一張清秀的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紅紅的嘴唇和修長的身材。

  雖然他的成績不是很好,但他在運動方面有輝煌的成績。他曾經代表我校參加校際羽毛球比賽,還得了亞軍呢!我校師生都為他而感到驕傲。

  他的愛好是畫畫。為了提升他的繪畫能力,他參加了一個繪畫班。他還時常參加一些校內和校外的繪畫比賽,每次都有優異的表現。

  除此之外,他做事謹慎、不馬虎,老師交代他的事情,他都會認真地完成。因此,他被校方選為巡查員女團長。他在執行任務時很公正,從來不偏袒任何一方。

  他就是我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黃薇穎。能認識一個那麼好的朋友,我感到很榮幸。我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天長地久。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