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是先跟哥哥說了臭臭的好。打完之後才覺得我們在一起經歷了挺多的呢,本來還覺得我們可能在一起經歷的太少,問題暴露的不多。

  說到他的優點的時候,還說了挺多的。

  說他大方,出去的時候不會讓我掏腰包。當然我也會回饋他。是啊,雖然他嘴上會說要做一個吃軟飯的男人,會說以後就我賺錢養家他負責貌美如花,但實際行動正好與他說過的那些想法相反。然後呢,也說到他有時候多了幾個錢就想給我發紅包。對他自己身邊的朋友和對我的朋友和弟弟妹妹也都很大方的呢。是的呢,其實想想他在金錢方面是真的很慷慨大方。可能那是天性吧,所以也會覺得他的那些自帶的缺點其實是情有可原的。

  確定關係后出去吃和買東西都是他出的錢,雖然說在還沒確定關係的時候出去也都是他掏錢,但是會在後來把錢還給他。他前幾天也有給我發一個視頻,就是說情侶之間不應該AA的,當時他就是說情侶之間不應該AA,所以他決定了要當一個吃軟飯的男人。我說不存在的呢,但實際上他還是會在玩遊戲贏了錢之後給我發紅包,說分一點給我買奶喝,或者說買糖吃。當然沒有收了呢。只是心意感受到了。

  包括在對他的朋友上,真的就是很大方的那種人了,當然三觀也挺正的。然後呢,對我的朋友呀妹妹弟弟,他也會主動掏腰包出去吃的時候。這也是在乎的一點表現了吧。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