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松鼠找花生500字作文

小松鼠找花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松鼠興高采烈地去外婆家玩。路過鼴鼠家門口時,他被地里的小花吸引了。那小花在微風中搖擺着身子,可愛極了。

  這時候,鼴鼠走了過來。松鼠奇怪的問:“鼴鼠大哥,這地里種的是什麼呀?”鼴鼠得意地說:“是花生。”小松鼠又問:“鼴鼠大哥,花生好吃嗎?你怎麼種的那麼好啊?”鼴鼠說:“花生好吃極了。皮薄肉又多,我每天澆水、施肥、拔草、捉蟲,花生才能長這麼好。”松鼠聽了也沒說什麼就走了。

  秋天到了,鼴鼠來到松鼠家高興地說:“松鼠弟弟,今年我的花生大豐收,我特意帶了幾個給你嘗嘗。”鼴鼠剛走,松鼠就拿起花生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啊!真是太好吃了,又香又脆。”松鼠自言自語。

  第二年春天,松鼠也開始種花生,時間一天天過去,花生一天天長大,松鼠每天都到田裡澆水、施肥、拔草、捉蟲。看着綠葉在陽光照射下,像翡翠一樣,金黃色的小花放出淡淡的清香。松鼠心裡真高興。

  一轉眼又到了秋天,松鼠挎着籃子喜滋滋地來採花生,可眼前的景象讓她驚呆了。枝上一個花生也沒有,花兒掉光了,葉子也掉光了,松鼠傷心地說:“我這麼辛苦種出來的花生呢?是不是被人偷了?”小松鼠想:“也許,還有幾粒掉在土裡吧。於是松鼠掰開土去找,意外發生了,她發現了一串串飽滿的花生。小松鼠美滋滋的說:“原來花生長在土裡啊!”小松鼠把花生收回家裡,歡天喜地的過了一個冬天。



小松鼠找花生 標籤:小松鼠作文 可愛的小松鼠作文 小松鼠過沙漠作文 小松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