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快樂時光600字作文

我的快樂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但快樂的時光卻可以停留在我們的腦海中。  

  我記憶中的快樂時光,是在一年的秋天。媽媽決定在姐姐高考之前,帶我們去採桑葚。一來可以放鬆姐姐的心情,二來可以讓我體驗大自然的美好。媽媽帶我們去的地方就是橫店的桑葚基地。在去基地的路上,我和姐姐便決定來一次採摘比賽! 

  我們一下車,便看見了一串串紅的發紫,紫的發黑的桑葚了。我和姐姐異常興奮,迫不及待地拿起後備箱里的籃子,向桑葚跑去。我和姐姐一邊把特製的籃子繩掛在脖子上,一邊挑選那些發黑的桑葚,媽媽說過,發黑的桑葚才甜。因為是中午,所以不一會兒,我們就滿頭大汗了。不過,我們兩人都比較好強,所以我們姐妹倆還是繼續摘桑葚。 

  十幾分鐘過去了,我看自己的籃子里已經裝滿了桑葚,便回到了車上。沒想到姐姐早已在車上等我。我看着姐姐的籃子,好傢夥,滿滿一籃,可能比我還多。我靈機一動,大聲說道:“我宣布,這場比賽······”話還沒說完,姐姐就打斷我的話:“等等,我這還有呢!”說完,姐姐便拿出一個袋子來。好傢夥,又是滿滿一袋,我暈。我正想着,姐姐便說:“怎麼樣,這下你該認輸了吧?”唉,沒辦法,我只得向姐姐認輸了。不過,雖然輸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至少我也為這一籃果實付出了汗水。 

  快樂的時光總是美好的,我們能做的就是把這些時光放在我們的記憶中,並憧憬着自己有更美好的未來吧!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李 樂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我的快樂時光 標籤:快樂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快樂時刻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