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 

  尊敬的喻老師: 

  您好! 

  轉眼之間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家長門都讚歎您的才華和管教學生的嚴厲和要求。大家也都對您聞風喪膽,不是我對您不滿,而是大家都對您不能夠敞開心懷輕鬆自在的交談。 

  我希望您在學習上能夠微笑相待,而對那些犯了您多次強調不能犯的錯誤卻犯了的學生就應該問他們為什麼。而不是一開始就破口大罵。對於奈兒不知悔改的學生要盡心嚴厲的教育,絕對不能夠從新發落。 

  您是一位園丁,整日為我們操心焦躁,教室里中總有您的身影;您是一位慈愛的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進行嚴厲的訓練希望他們做到最好;您是一路陽光,把自己的溫暖傾撒在學生身上,讓他們更好健康的成長。 

  在我剛進校的時候,因為語文課上有一個問題回答不了而被語文老師罰站了幾分鐘。為了這件事情,您在下課還親自到教室里來問我,親切的對我說:“鄧傑丹,你是不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當時我十分感動,心裡從滿了感激。 

  老師,您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學生好,我也希望你能夠多布置一些家庭作業,讓學生能夠得到更好的鍛煉。當然,我們大家也應該有自覺學習的好習慣。 

  您應該讓我們繼續寫交心本,這樣能夠讓您與大家的關係更為親密。 

  老師,您的辛苦與汗水大家都明白。可以少佔一些其他課嗎?讓大家在學習中可以盡情的玩一玩。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永遠尊愛您! 

  祝: 

  天天開心~~ 

  工作開心~~ 

  您的學生:鄧傑丹 

  2009年9月17日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