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智救小白兔400字作文

智救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小熊貝貝到草地上去散步。那裡的空氣非常清新,那裡的河水十分清澈,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河裡的魚兒,一邊吐泡泡,一邊快活地游來游去。

  小熊貝貝走到一棵茂盛的大樹下,坐下來,正當它拿出書的那一刻,突然,聽到不遠處傳來喊“救命”的聲音。它連忙把書放回去,站起來向著發出聲音的地方跑去。

  它跑到了那裡,一看,啊!不得了啦,小兔小雪被大灰狼抓住了。這時,小熊貝貝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主意。

  它走到大灰狼面前說:“兔子有什麼好吃的,小不點的個子,有種你來吃我吧!”

  “好你個小熊崽子!那我就先吃了你,再吃小兔子。”大灰狼流着口水說。

  小熊貝貝看見大灰狼追過來,連忙跑到老虎霹靂家門前,劈里啪啦亂敲了一通門,然後就跑開去營救小兔了。

  老虎霹靂正在呼呼大睡,聽見有人敲門打斷了自己的美夢,非常生氣,氣沖沖地打開門,看見大灰狼站在門口,就不由分說地狠狠打了一拳,大灰狼被打得暈頭轉向,只得灰溜溜地夾着尾巴逃回家了。小兔就這樣得救了!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市四小四年級:a994276121



智救小白兔 標籤: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