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使公主的旅程191000字作文

天使公主的旅程1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第十九集《夢馨被害》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原來,夢馨在夢幻世界,守護者們不在,防衛就很弱,別人很容易就闖進來,而這一點守護者早忘了,艾魯魔王叫凌蘭玲和黑蜻蜓去把夢馨抓回來,夢瑤她們全去找玫瑰花了,沒有一個人在,夢馨很容易地被抓走了,凌蘭玲和黑蜻蜓都虛驚一場,艾魯魔王看了看夢馨,說:“哈哈哈,沒想到彩虹天使女王的後代也被我抓住了,哈哈哈。”一陣陣陰險的笑聲中還隱藏着一個陰謀,是什麼呢?就是艾魯魔王要提取夢馨的夢幻力量。 

  ———————————————花森林這邊———————————— 

  “哎,大姐,你說這玫瑰花到處都是,究竟是哪一朵啊?”夢萱問。“這個嘛,我也不知道,嘻嘻。”夢瑤嘻皮笑臉地說。“不好,你們快來看。”還是浩陽比較聰明,他拿出了他的寶貝——透視魔鏡一看,夢馨被抓走了,還知道了艾魯魔王的陰謀,夢瑤她們一看,說:“不好,夢馨有危險,我們快轉移吧,橙雪雨凌,你們慢慢找吧。”“好。”“彩虹天空,轉移。” 

  ——————————————艾魯魔王這邊———————————— 

  “哈哈哈,提取了她的百花力量,我的黑暗力量就會變得更強了。”艾魯魔王陰笑。“烏雲天空,提取力量。”夢馨體內的夢幻力量變成一個小花的形狀出來了,艾魯魔王把它放在一個瓶子里,說:“這個夢馨要着也沒用了。”“是,大王。”凌蘭玲一身勁。“啊!”夢馨的慘叫。後來的哥哥姐姐妹妹們一看,要跑過去時,忽然,一陣亮光一閃,夢馨不見了,她們很疑惑,但她們還是衝進去,拚死搏鬥,把夢馨的百花力量拿了回來。“召喚精靈夢菲菲。”夢蘭和夢萱叫道。夢菲菲出來了,“什麼事啊!公主們。”“喂,@#¥#%#¥%#……是怎麼回事?”夢瑤差點沒把夢菲菲搖死。“那個啊,是光明國的人,至於是誰,我也不知道哎。拜拜,去睡好覺啦!” 

  “噢,是這樣,那我們明天去光明國問問吧。”彩蝶兒說。“嗯,好。”大家一致同意。 

那個神秘人是誰? 

請看下集《神秘人的身份》 

對了,光明國的六個王子誰報?都沒人哦,也會魔法,就不說變身的樣子啦,你們愛怎麼想他們的樣子就怎麼想,名字可想了好半天呢! 

大王子光成,很帥氣,和夢瑤是死對頭,但心裡都為對方着想。 

二王子光威,很帥氣哦,跟夢瑩是好朋友,心裡都為對方着想。 

三王子光雨,也很帥氣,跟夢馨是嘴上的死對頭,可心裡都為對方着想。 

四王子光洋,帥氣,跟夢冰是有時是死對頭,有時是好朋友。 

五王子光超,帥氣,跟夢蘭是好朋友,心裡都為對方着想。 

六王子光龍,帥氣,跟夢萱是死對頭,心裡都對對方着想。

天使公主的旅程19 標籤:天使公主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公主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