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是“花園”500字作文

我們班是“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問:你們班為什麼是“花園”呢?看了下面的文章你就知道了。

  周二體育課下課,我們一個個氣喘吁吁地走回教室,因為今天50×8考試了。我剛坐到座位上,突然,不速之客——飛蛾闖入我班。同學嚇得驚慌失措:有的嚇得躲到了桌子下,有的嚇得尖叫起來,有的嚇得啞口無言……飛蛾見狀,更加猖狂了,一會兒飛到萬沛妤頭上轉幾圈,一會兒飛到岳幸禹的水瓶上停一下,一會兒飛到電燈上休息一下。這時,我和任毅談論起來。

  任毅嘆了一口氣,說:“唉!這蟲子為什麼這麼喜歡我們班呢?”

  我驚奇地說:“是呀!我們班來過兩隻蝴蝶,兩隻蜜蜂,兩隻飛蛾,共來過一,二,三……六隻蟲子!”

  任毅說:“我為我們班編了一首歌:我們班級是花園,花園的蟲子多麼多,蟲子喜歡我們,我們討厭蟲子,這到底是為什麼?”

  任毅剛把歌唱完,顧老師走進教室,我們異口同聲地說:“MrsGu電燈上有蟲子!”顧老師聽了使出我們班的“獨門秘笈”——關燈,可顧老師的“獨門秘笈”沒作用,蟲子像沒有看到一樣,紋絲不動。看來這隻蟲子非常喜歡我們班呢!

  你說,我們班是不是像個“大花園”呢?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我們班是“花園”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作文 誇誇我們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