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想要過完一天闖三關300字作文

想要過完一天闖三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說了半天,還是說是哪三關吧:|第一關:起床關|第二關:早飯關|第三關:洗漱關| 

  NO.1:起床關 闖關難度:★★★ 

  “起來啦,懶蟲,快起來吃飯做作業,快,要不早飯涼了就不好吃了……”這又是老媽在催我起床了。“哎喲,我的耳朵……”老媽見我不起來,使出了必殺計:撓痒痒,我經受不住,只好乖乖的跟在老媽後面去起床了。第一關:闖關成功! 

  NO.2:早飯關 闖關難度:★★★★ 

  “哎,起床了就要吃早飯,慘耶!”我又在自言自語了。“你說什麼?”不好,老媽聽見我說的話了,快跑呀!加油!唉,最後,還是被老媽捉住了,只好乖乖的去吃早飯。啊,終於完了!第二關:闖關成功! 

  NO.3:洗漱關 闖關難度:★★★★★ 

  這是最難的一關,晚上要刷牙、洗臉……哎呀,煩死了!我想逃過這一關,不幸被老媽捉住,K了一頓,慘哦~只好去洗漱了。第三關:闖關成功! 

  (註:每關只要做了就算闖關成功)

想要過完一天闖三關 標籤:我想要作文 想要作文 想要飛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