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以誠待人450字作文

以誠待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生活中,在學習中,我們都應該要用誠信待人。記得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真誠與樸實是天才的寶貴品質。”如果你曾經做過撒謊之類的事情,就會失去誠信,失去高貴的品質,失去眾人的尊重。

  快讓我們行動起來,與誠信交個朋友吧!有句話叫做“心動不如行動”。誠實會讓你受用一生的,你會為你當初的誠實而感到自豪,驕傲!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背着個書包一蹦一跳的跑進教室,美好極了,新的一天開始了!

  上第一節課時,老師問一位同學問題“有沒有寫家庭作業”。那位同學卻說“忘記寫了”。其實那位同學並沒有忘記寫家庭作業,只是不願意寫。這種不誠實的習慣,相信大家都是不喜歡的。

  為什麼那位同學不誠實呢?誠實是我們做人最基本的,沒有了誠實,世界將會多可怕啊!不敢恭維,失去了誠信的世界將會如何,所以,讓我們用實際行動去挽留誠信吧。讓我們大家都做個誠實的好孩子。

  天才靠的是高貴的品質,這句話使我受益匪淺。人活着就要誠實,我喜歡誠實!

  留住一片真誠吧!真誠是我們的生命啊!

  碧頭文武學校四年級:汪海慧



以誠待人 標籤:以誠待人作文 待人作文 以禮待人作文 寬厚待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