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木偶的故事(續)500字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表情后,整天還是悶悶不樂,因為小紅狐騙走了他的紅色背包,他還被熊警察懷疑,而且被扔出老遠,於是心裡很不開心。

  有一天他遇到了猴子大律師,猴子大律師看見他很不開心的樣子,就問他怎麼了,他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它。猴子大律師好打抱不平,所以它聽完后十分生氣地問他:“你為什麼不告他呢”?小木偶委屈地說“我沒有錢交訴訟費,更沒有錢請律師”。過了一會兒,猴子大律師對小木偶說:“我幫你交訴訟費,我當你的律師”。說完猴子大律師就走了,在它離開不久小木偶發現地上有一張紙條,上面是這樣寫的:“小木偶我一定會幫你奪回背包的,請你明天早上八點到獅子法庭來吧”。

  第二天,小木偶來到了獅子法庭,只見那“被告”席上坐着小紅狐,律師是猴子,法官是獅子大王。現在獅子大王正在宣讀起訴書“請被告歸還小木偶紅色背包一個”。法官說完,就開始了舉證和辯論。猴子和小紅狐展開口舌利劍,他們兩個不分上下。所以獅子大王引進人類發明的“動物測謊儀”,對小木偶和小紅狐進行測試。半小時后,獅子大王說:“測試結果出來了,小紅狐說了假話,所以應該把紅背包歸還給小木偶。因為小紅狐犯了說謊騙人搶劫罪,所以判小紅狐關進動物監獄一年”。

  小木偶回家后把自己的故事告訴了大家,大家都高興地笑了,從此小木偶的臉上時常掛着笑容。



小木偶的故事(續)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