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奶奶,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奶奶,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奶奶,我想讓您住我家。

  我從小在您的懷抱中長大,是您給了我慈母般的溫暖,給了我歡樂,給了我愛。

  現在,我到了媽媽家,我讓您和我一塊在我媽媽家住,您卻說:“奶奶老了,去了不是給你們添麻煩嗎?”我說:“我不是哪個意思,我是想和您過我小時侯的生活,睡覺前,您給我講故事,白天教我識字和算數學題。”奶奶還是沒同意。但奶奶心裡還是非常想來的,因為奶奶以前說過:誰帶大的孩子誰疼。

  每到冬天,您總是早早的給我做好了棉衣。我穿上您做的棉衣之後,多冷的冬天也感覺不到冷。晚上,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進入甜甜的夢鄉。

  有一次,我發燒39度,是您背我去了醫院看病。等我醒來時,看見您面色蒼白,眼睛布滿了血絲,才知道您已經一天一夜沒合眼了。

  奶奶,您對我慈母般的關懷,我永世不忘。我會努力學習,長大以後,我會買好多東西來報答您!

  奶奶,您年紀已經大了,您的腿還疼嗎?快來我家住吧!我、爸爸和媽媽會一起好好照顧您的!
 



奶奶,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