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一天450字作文

快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每天都很快樂,但在大年三十,我更快樂,因為我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煙花。下面,我給大家說說吧。

  大年三十晚上,我和姐姐、媽媽一起看春晚。當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外面突然一聲爆炸,嚇得我和姐姐竟然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這時,媽媽拍了拍腦袋說:“差點忘了,春節是要放煙花的。”我和姐姐一聽,高興得跳得起來:“終於可以放煙花了,好期待呀!”只見媽媽抱着煙花走了出去,我和姐姐緊跟其後,媽媽用打火機將引線點燃,天空頓時五光十色,那是我們美麗的煙花,只聽見“??rdquo;的一聲,煙花散開了,好像在召令更多的煙花炸開。這時,天空出現了許許多多不同顏色的煙花,如同聽見了“領頭”的命令一般,那些煙花真漂亮,時而綠,時而紅,時而黃,時而紫……不同的顏色展示出一幅幅十分精美的圖畫,讓人覺得眼花繚亂。又像不同的季節,草地的綠代表既充滿活力而又美麗的春天,而如同太陽般的紅色代表着充滿炎熱的夏天,而黃色呢?代表着麥子成熟的秋天,和果實累累的秋天……

  春節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了,在一天里,我能看到五顏六色的煙花,還有那值得欣賞的春節聯歡晚會。

  這一天我真快樂。

  四年級:龍曉慧



快樂的一天 標籤: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