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快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以前小時候有許多快樂的事情,像放學了因為沒多少作業,便約了夥伴出去玩,在玩的過程中,那是無比快樂的事情。

  在小時候什麼東西都能變成一件令人快樂的玩具,就比如一根樹枝,可以變成刀、槍、劍,甚至是想象中的魔法杖,而這些樹枝彷彿都被賦予了魔法,使人非常的快樂。

  有一次周末,我沒什麼事情可干,便找了幾個要好的朋友玩了起來。說說是玩,其實就是隨便走走看看,走了一會兒看了一會兒,我們便去了田裡。到了田裡在路邊有許多的樹枝,我們見了那些樹枝欣喜若狂,彷彿找到了寶貝似的。我們連忙去尋找好的樹枝,我一邊找一邊往裡走,突然我眼前一亮,只見路旁的樹枝中有一根類似字母“Y”的樹枝。我連忙將它拉了出來,它上面是分叉,下面則是一個長長的柄。我看着這根樹枝越看越覺得像一根魔法杖,我高興極了。等到每個人都找到好的木棍之後,我們來到了河邊。河邊上散落着許多石頭,我們便找來了一些光滑的石頭想打水漂,但我們幾個人中沒有一個人會打水漂,所以就自然而然地變成比誰扔得遠。但玩着玩着有點人就用上了腳,有的甚至動用了木棍,他們把石頭放在地上,像打高爾夫一樣打出去,或是像打羽毛球一樣,把石頭扔起來,接着便是狠狠的一棒。而我在撿石頭的時候偶然發現了一段有彈性的繩子,我把那根繩子綁在樹枝“Y”的兩端,把石頭往上一放,一拉,一松,石頭飛出去了好遠,打破了別人的最高紀錄!

  那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快樂的一天 標籤: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