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架400字作文

打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的班長簡直不是班長,他名叫張朝順,平常該管的事不管,不該管的事他偏要去“狗咬耗子—多管閑事”還經常打架。

  這天早上,我同杜渝來到學校,一來,就見到班長張朝順坐在桌子上,杜渝看不過來,便對他說:“張朝順,你是班長喲,還坐在桌子上。”“哼,要你管,我是班長,想坐哪兒坐哪兒!”張朝順不耐煩的回答了杜渝。杜渝有點火了:“張朝順,你信不信我去老師那兒舉報你。”“告訴你,你別不得了,你有膽子去呀!死胖子。”“你說什麼?你有膽子再說一次。”“胖子,死胖子。”就這樣,他們兩個就打起來了,杜渝走了過去,“賤相。”杜渝也說了。張朝順也不是個好惹的料:“老子日你媽。”“你再說。”杜渝被惹毛了。把桌子一翻,張朝順又把桌子向杜渝砸來,“好。”杜渝拿起板凳向他砸去,卻被接到了,張朝順給了杜渝二耳光……

  見這情景,我立馬跑去告訴了老師,老師知道張朝順不對,便狠狠地給了他一個耳光……

  事後,杜渝告訴我她咒張朝順:幼年喪母,中年喪妻,晚年喪子。(這也太狠了呀……)

  彭水縣鹿角中心校四年級:陳青清



打架 標籤:打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