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捉迷藏300字作文

捉迷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裡,我到奶奶家玩,並住了幾天。

  每天,不是去找找我那些老同學,就是去地里玩玩,實在太無聊了。回家的第二天,我的好朋友志麗、圓圓、長纓、熒熒、小月都來找我玩。“玩什呢?”我們都抓耳撓腮到想。“玩捉迷藏!”小月說。“好!”全體通過。頓時,我們活躍在院子和屋子裡,你藏我找,你找我藏,我們玩得可高興了。

  又該我找了,我走進一間屋子,仔細地搜索着。忽然,牆角的籮筐微微顫抖起來,引起了我的注意,難道籮筐還有腳不成?仔細一看,哈哈,上面雖然蓋着一張草席,但是,一雙手卻扒在邊上。我暗自高興,裝做沒看見的樣子,慢吞吞地走過去,故意從籮筐旁邊停下,嘴裡喃喃說:“都藏哪了,歇會兒再找吧!”我剛想坐,在裡面的圓圓着急地說:“別坐!別坐!我一聽,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