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國娃過中國年500字作文

中國娃過中國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來了,家家戶戶都團團圓圓的在一起歡度這美好的一天。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是除夕,除去舊歲,迎來新的一年。上午,我們全家總動員,里裡外外,把屋子打掃了一遍,累得我們腰酸背疼,躺到床上就睡,看到這兒,我想肯定有一些人要問:“大白天的,你們怎麼還睡覺呀?”你們可別忘了,今天是除夕,晚上有聯歡晚會。到了晚上,一家人坐在電視機旁,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吃年夜飯,坐在一起分享這年夜飯美味的菜肴,一起看春晚有趣的節目,真是其樂融融啊!新年的鐘聲終於敲響了,大家走出屋子,向鄰居說一聲:“新年好!”再一起趕到親朋好友的家中,向他們拜年,同時,隨着新年鐘聲的敲響,家家戶戶都放起了鞭炮、煙火,霎時間,天空像天女散花般的被禮花、煙火籠罩着。 

  第2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爺爺、奶奶家拜年。一到爺爺、奶奶家,我就跑到奶奶身邊說:“祝您腰好、腿好、身體好,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奶奶被我的話逗得“哈哈”大笑,一邊笑,一邊把紅包遞給了我,並祝福道:“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好的成績。”給奶奶拜完了年後,我又給太公、爺爺、爸爸和媽媽拜了年。快到中午了,我又給遠在南通的弟弟打電話拜年,並祝他:“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的一年來了,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v

中國娃過中國年 標籤:中國娃娃作文 歡樂中國年作文 中國年作文 過中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