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買方便麵450字作文

買方便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記憶里,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可要說誠實守信,還是那“買方便麵”。

  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去樓下玩。因為那天輪到我請客,所以我拿了四元錢去買方便麵。超市裡非常熱鬧,我在食品區拿了四袋方便麵就直奔收銀台。可是,當我付錢的時候,竟然丟了一元錢。當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沒辦法了,只好買三袋方便麵了。可是,如果只買三袋方便麵,那也不夠啊。”我心想。“不管了,小夥伴們買方便麵的時候都是為他人着想,今天,我也要學習他們。”我邊說邊拿着三袋方便麵往樓下跑。到了樓下我把這三袋方便麵發給了他們。其中一個小夥伴說:“那你的那份呢?”“我說:“我……我在回來的路上吃了。”他們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別裝了,你根本沒吃過”我說:“你怎麼知道?”他們說:“你自己看,你的口水都快流下三千尺了,來,讓我們分一點給你吧。”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誠實守信,否則你將一個朋友也沒有。

  河北唐山古冶區趙各庄新興樓三樓五單元302室四年級:李金碩



買方便麵 標籤:吃方便麵作文 方便麵作文 煮方便麵作文 第一次煮方便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