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方便麵500字作文

方便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天早上吃什麼?”媽媽問我。

  “方便麵!”我不假思索的喊道。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吃方便麵。比較實惠,比較方便,比較軟,口味也很多,可以選擇不同的配菜,滑滑的,爽爽的,尤其是辣面,給人的感覺更是溢於言表。

  媽媽說我一定是上輩子沒吃過方便麵,所以這輩子就這麼愛吃,我也只好不好意思的笑笑。

  突然覺得,愛像方便麵。

  愛像方便麵一樣實惠,沒有浮華的外表,只有一包調料,一個面塊,可以自己隨心的煮,沒有辣白菜湯汁的壓稱,沒有薯片的充氣包,捏在手裡,你總是會覺得心裡很塌實因為那一個硬塊是實實的,不是一小半中的水,也不是一大半的氮氣。

  愛像方便麵一樣方便,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想擁有,給家人打個電話,為朋友送份祝福,對陌生人的一個力所能及的幫助,你都會感覺到,愛就在你身邊,不曾離去。只是我們有時候習慣了大魚大肉的自私,蔬菜水果的漠然,於是,我們淡忘了方便麵的愛。

  愛像方便麵一樣柔軟綿長。總是連着的,像溫柔似水的母愛,像雄壯如山的父愛,像純真如雲的友愛……沒有挂面的了無牽挂,沒有魷魚絲的處處牽拌。只是那一絲一絲的溫柔,都在你眼前。

  方便麵,愛。愛,方便麵。兩個息息相關的事物。也是兩個毫無干係的事物。

  今天的方便麵,你吃了嗎?



方便麵 標籤:吃方便麵作文 方便麵作文 煮方便麵作文 第一次煮方便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