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舞台上的表演450字作文

舞台上的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開始來了一位歌手,唱兩首歌,是男生高音獨唱。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唱的悅耳動聽,全場觀眾進入掌聲時間,那掌聲震耳欲聾,掌聲遲遲不能停止,比歌手的唱聲還要大。

  後來來了一位魔術師,先用一塊布,一開始是黑色的,一眨眼的功夫,黑色的布一下就變成紅色的了。然後拿出一個氣球,在布上碰一下就砰的一聲就炸開了。再從布里變出一個鴿子,還是個活的。又從布里拿出一根短管子,一下變成一個又細又長的管子,又從帽子上拿了一根羽毛,一下又變成又細又長的管子。魔術師拿出兩個圈,這圈都是一丁點兒縫隙都沒有,然後兩個圈對套,你們一定在想:怎麼可能套住。奇迹發生了,套住了。魔術師又拿出一個圈,又套住了。後來魔術師又拿出一些紙,一吹,一搖,眨眼的功夫,所有的紙都變成五十元的人民幣,魔術師給現場的兩位觀眾檢驗,他們對大家說;“這些人民幣是真的。”然後又一變都變成一百元的人民幣。

  鳳台實驗小學四年級:徐基昌



舞台上的表演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上作文 舞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