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卡通夢400字作文

卡通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卡通夢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正在看書呢,倒霉的瞌睡蟲來了,我竟迷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這是哪啊?我睜開迷糊的眼睛,啊?怎麼這麼多草,我的身邊都是草!我爬起來定睛一看,媽呀,我竟然到了羊村!這時喜羊羊跑來了,好奇的打量着我,問:“你是誰呀?你來在這幹嘛?”我還沒說話,他就把我拉走,邊跑還邊說:“既然來了我們羊村就要好好招待!”

  我很快就認識了美羊羊他們,我們一起無憂無慮的玩耍,可是好景不長,灰太狼來了!我們想了很多辦法,可是灰太狼的防任何攻擊的斗笠讓我們沒辦法,我想:斗笠也一定有破綻,斗笠是用草做的,對了!草怕火!於是,我對喜羊羊他們說:“你們快放火箭!斗笠怕火!”果然,灰太狼被我們燒得皮開肉綻,匆匆跳下了河,我笑得肚子都疼了。我們又開始玩遊戲,玩得好開心……

  “砰……”,媽媽買菜回來了,我被吵醒了,看看桌子、椅子、書都是和原來一樣,這場夢真讓我回味無窮!



卡通夢 標籤: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