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生活800字作文

未來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無數個日月輪迴,無數個日夜交織,轉眼間,已經到了2015年。身邊的一切都在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變化着……

  我已經從一個懵懂的孩童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各種發明創造成了我的興趣愛好。千奇百怪的實驗品堆得我滿屋子都是,還有許多已經申請了宇宙專利權了呢!這不,今天,我就準備騎着自己發明成功的“魔幻2003”去參加“宇宙自行車比賽”!前三名可以保送進宇宙大學呢!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我用了一秒鐘的時間從我居住的金星來到了“銀河大擂台”,(這已經是我最慢的速度了)準備在這裡一顯身手。嗬,這裡的人真多,各種星球的人都有,而且還長得十分怪異。他們也用驚異的眼光看着我,好像要把我看穿似的。正當我用“語言翻譯機”和我新結識的夥伴聊得起勁時,四周響起了隆重的號角聲。沸騰的人群立刻安靜下來。一個衣着怪異的人走到主席台上,示意大家做好準備。隨着一道美麗的激光炮劃過銀河,發出“轟隆”的巨響,比賽開始了!我打開準備好的宇宙地圖,整個宇宙立刻呈現在自行車的微型屏幕上,那個閃光的白點就是我。我得先研究地圖,用慢速騎車,才不會像那些人一樣做“沒頭蒼蠅”呢!看吧,又一個人撞在金星上了。金星?嗚嗚嗚,我的家呀。

  確定好了行走路線,我開始猛速前進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行星在我眼前一閃而過,什麼土星、木星、水星、火星……咦,那個黑漆漆的是什麼星球?哦,原來是我的故鄉地球呀,哎,昔日繁華美麗的地球就這麼毀於一旦了,真可惜。

  “嘟嘟”不好,前面發現了隕石群!好多人都在這裡出了事,我可不想當下一個。於是,我啟動了一顆小型激光炮,足以對付這些隕石了。只聽得“轟”的一聲,成功,我去也!漸漸地,終點已經近在眼前了,只是……前面怎麼還有兩個人?不是全“壯烈犧牲”了嗎?雖然我已經有資格進宇宙大學,但是我還是想給裁判留一個好印象,於是加足了火力,終於以0。1秒的差距險得第一!現在,我已經得到了宇宙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激動得三天三夜沒睡好覺,今天又是“大熊貓”。我不說了,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我可不想遲到,惹同學們笑話,886!



未來的生活 標籤:未來的生活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