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仙人掌500字作文

仙人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仙人掌

 江西省贛州 定南縣實驗學校四〈1〉班 曾璐煒 在我們小區的樓頂上,我發現了幾棵仙人掌,它長得很隱蔽,通常不容易發現,它長着一身尖尖的刺,綠綠的身體,造型非常簡單。但是,它卻有一種頑強的生命力,它有在炎熱的沙漠里生存,沙漠上午的溫度通常是50度??60度,晚上能達到零下幾十度。然而,只有仙人掌能在這個情況下生存幾十年,真令人佩服。

在一個元宵節的晚上,我拿着煙花興沖沖地跑到樓項上,在樓項上亂跑。因為當時天黑凄凄的,所以我什麼也看不見。我的腳擱到了仙人掌,結結實實地摔在了地上。我轉過頭望仙人掌,仙人掌沒事,我的腳受傷了,腳上全是刺,肉都刺刺腫了。我忍着痛爬起來,狠狠地瞪了仙人掌一眼,慢吞吞地回到家裡,讓媽媽小心翼翼地把刺撥掉,塗上紅花油。過了幾天,腳才有了好轉。當天,我拿了十根“衝天炮和兩顆“魚雷,跑到樓頂,準備給仙人掌,它的身軀顯得有些發黑,看來它的身軀還蠻硬的,我又把兩顆魚雷放在它的身上,同時引爆,就在那一剎那間,仙人掌被炸掉了一半的身軀,我這才安心,在搖大擺地走了。

過了幾月,我又跑上來玩,發現一個巨大的新聞,仙人掌竟憑着頑強的意志重生,我不得不發出讚歎:”仙人掌太頑強了!”

  指導教師:張小梅

仙人掌 標籤:仙人掌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 可愛的仙人掌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