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摘果子800字作文

摘果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去年冬天,爸爸開車,我和媽媽坐在後面,我們一起去果園裡摘果子。

  我們開到一個路口時,發現有兩條路可以走,我一下子就愣住了,心想:這可怎麼辦?路口又沒有人。我是又緊張又害怕。這時,我發現旁邊有一個牌子上寫着:去農村走第一條路,去果園走第二條路。我興奮極了,指着那個牌子對爸爸說:“爸爸你看,牌子上寫着去果園走第二條路。”爸爸說:“你真是一個聰明的好孩子!”說著我們向第二條路走去。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我們到了果園,正想去摘果子時,我真是興奮不已。可是,旁邊走來了一位叔叔說:“顧客們您好!要在這裡摘果子嗎?1元錢一斤。”我疑惑不解的問:“摘果子也收錢呀?”媽媽說:“收就收吧,反正也挺便宜的。”我也只好答應了。

  我們來到果園裡,發現果樹棵棵都是碩果累累的。我想:這麼大的果子,吃起來要多香呀!想着我都流口水。可是,果樹長得這麼高,怎麼夠得着呀!我靈機一動,笑了笑想:我跳幾下不就夠得着了。於是我跳得一次比一次高。可是,不論我怎麼跳,總是差一點點兒。我失落極了。忽然眼睛一亮,我想:拿一根長長的木棍把果子打下來不就行了!於是我開始行動了。可是,找來找去怎麼找都沒有那麼長的木棍,我失望了!看了看樹,我又想起了去年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灰太狼撞在了樹榦上,結果一大堆的榴蓮從樹上掉了下來的情景。於是我又想:我可以搖樹,讓果子自己掉下來。可是,由於樹榦太粗了,我這麼小的力氣根本搖不動。我是徹底絕望了!這時,我看見爸爸在那邊一踮腳就摘下來一個果子。我便把爸爸找來了,他一摘一個,一摘一個……,我在旁邊一個一個地接着,特別地開心。

  那天,我們一共摘了十四斤果子回去。回到家后,我把今天發生的事有聲有色的跟爺爺奶奶講述了一遍。他們說:“那你就快快長大吧,等長的像爸爸一樣高,就能自己摘果子了。”我害羞的笑了。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第三小學(中關村部)四(4)班:石季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摘果子 標籤:摘果子作文 果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