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尤其是我的父母,他們不但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很多很多......

   父母的愛時甜蜜的、奉獻的。他們總是美味的菜肴給我吃,買漂亮的衣服給我穿,買新型的玩具給我玩,買有趣的書給我看......

   父母的愛時鼓勵的、安慰的。記得有一次我數學測驗才考80分,我心想:這次回去准要挨批評了。我拿着試卷垂頭喪氣的回到家裡,爸媽連忙關心的問我怎麼不開心啦? 我把考試的成績如實的告訴了他們,他們非但沒有責備我,媽媽反而溫柔的說:“魚兒,沒關係,下次認真點,把粗心的缺點改掉就可以,分數並不代表你在媽媽心中的地位。”爸爸也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從那以後我的成績不斷的進步了。

   父母的愛時偉大的、不求回報的。在我讀一年級的一個冬天,下着雨,爸爸連忙帶着雨傘來接我,爸爸看着雨傘不大,便背我回家。到家時我身上乾乾的,但發現爸爸身上卻濕了很多。並且爸爸還正患着感冒,真是雪上加霜呀!我連忙去把爸爸身上的雨水拍掉,爸爸高興的說:"沒關係,爸爸結實着呢!”

   我想:我要當爸爸媽媽的開心果。當他們勞累時,幫他們捶捶背、沏杯茶;當他們煩惱時,給他們講講笑話,講些在學校的趣事,儘可能的給爸媽快樂就像他們給我幸福一樣。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親愛的父母唱起感恩之歌吧!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