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玩具衝鋒槍400字作文

我的玩具衝鋒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玩具衝鋒槍

  順義區啟航學校閱讀作文培訓班四年級

  趙宇辰

  我有一把塑料衝鋒槍。近似三角形的槍托上,架着一根20多厘米長的槍管,槍管前端還裝着一個瞄準鏡。槍托凹陷處有一個小巧的扳機,扳機前面不遠是能裝30多發子彈的梭子。

  自從有了這桿槍,我就常常邀請小夥伴到我家來玩打仗。寬敞的院子是我們最好的戰場,小夥伴有的藏在牆角,有的縮進屋子,有的躲到衚衕……不管是誰,只要發現敵人就迅速射擊,誰要是被打中,對不起,能退出戰鬥。我們常常從上午玩到下午,有了這把短小而射殺力又強的衝鋒槍,我就很少被打中。每次玩完了,我都要把槍擦凈,小心翼翼地裝進盒子里放好,然後默默地想象,自己手握衝鋒槍和戰友們一起沖向敵人的陣地,打得敵人哭爹喊娘,四散奔逃……

  現在我已經下定了心,長大了去當一名偵查兵,手握最先進的衝鋒槍,跋山涉水,偵測敵情,為保衛祖國的邊疆,世界的和平做貢獻。

  指導教師:劉老師

  聯繫地址:順義區北小營鎮永利小區商業樓啟航學校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的玩具衝鋒槍 標籤: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玩具狗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愛的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