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掙做小交警500字作文

掙做小交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了民航大廈的十字路口那裡做小交警。 

 我們都穿着嶄新的校服,圍着鮮艷的紅領巾,帶着淺黃色的小黃帽,並帶着哨子,帶着袖章,站在各自的崗位上。 

 老師教我們紅燈時要把手中的紅旗舉起來,並吹一聲哨子,綠燈時要把手中的紅旗放下,如果有人闖紅燈,就吹一聲哨子。男生女生輪流值班,每半個小時換一次崗位。 

 我們開始了爭做小交警的路途了。我手中拿着紅旗,看到紅燈,我急忙吹響哨子,並舉起紅旗。等到綠燈了,我就把紅旗放下。 

 突然,有一個大人騎着一輛助力摩托車在紅燈的時候直闖過去,我毫不猶豫的吹響哨子,可是那個人並沒有聽,只是一個勁兒地向前沖。幸虧沒有發生什麼危險的事情,我真替他捏一把汗,但是我真的希望這種事故隱患永遠不再發生。 

 有一些行人不約而同的向我問好,有的人還問我上幾年級,上哪個學校,我就光榮的指指校服上的幾個字—洛陽市老城區實驗小學。有一個叔叔,他坐在麵包車裡,向我深深地敬了一個禮,並說:“小朋友,你辛苦了。”我也向這位叔叔深深敬了一個少先隊隊禮,表示感謝! 

 當女生值班的時候,我與其他三個男生一起整女生楊巧靜,我一腿,他一掌,就氣得楊巧靜火冒三丈,恨不得把我們“ 滿門抄斬。” 

 這就是我當小交警的過程,雖然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但當行人對我們的行為流露出欽佩和支持之情時,你就會感到光榮!

掙做小交警 標籤:小交警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 我當小交警作文 做小孩真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