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當小交警600字作文

我當小交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當小交警

  天下午,我們之所以要去當小交警是因為要完成一個實踐活動。

  們走在路上,我就一直在想,做一個小交警該怎麼做?是指揮行人過路不闖紅綠燈呢?還是提醒行人呢?會不會到馬路中間去勸阻呢?會不會被行人讚許呢?我懷着這樣的心情向前走去。

  們第一任務就是撿垃圾,我們一路撿,一直撿到棠湖公園,我們還要到棠湖公園裡去撿。在我們撿垃圾時,負責拍照的同學就一瞬間把我們撿垃圾的樣子給照下來。我們又分成了四組,分別到了四個路口,我們在明城百貨的路口。那個路口的人很多,很熱鬧。

  們這一列大隊部的老師去明城百貨的那一個路口。這個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人一組的五組,分別站在路口四邊。還有兩個人舉旗。

  們站好了,不知過了多少個紅綠燈,沒有一個行人闖紅燈,這點讓我很驚訝,因為在平常時,我們走這邊回家時,很多的人在闖紅燈。正當我感到無趣時,看到了一個穿着紅衣服的阿姨走了過去,我正想跑去勸阻時,又想:我是小交警呀,可不能闖紅燈,反正那邊還有一組。可那一組的反應卻不是我想的,她們在穿黃衣服吹口哨的阿姨講話,等到下一個綠燈時,我跑過去對她們說:“不要講話”。

  後來我們這一邊也沒有一個紅燈,我們就一直站着,站到回校的時候。這時我感到腳痛腿酸,不敢很快的走,我有點慢的走,但是腳底還是傳來了陣陣的疼痛。風吹在臉上,有一點陰冷的感覺。走了一會兒后我的腳就恢復了以往的感覺。從這件事,我體會到了當交警的辛苦,雖然表面上看去很威風地指揮別人,但這實際上是很累人的。



我當小交警 標籤: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 我當小交警作文 小交警作文 我當小廚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