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幸福400字作文

尋找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尋找幸福 

  很久以前,麻雀夫婦過着富裕而有充足的生活。可是,這對夫婦時常吵架。所以,它們一點也不幸福。最終,它們踏上了尋找幸福之旅。 

  它們經過了兩天一夜的旅程,到了一個叫“幸福之村”的小鎮。小真熱鬧繁華,大街上充滿了歡聲笑語。 

  麻雀夫婦問小松鼠幸福是什麼,小松鼠說:“幸福就是有吃、有穿、有錢花。”可是它們覺得不對。“我們也很富裕,可是,我們為什麼一點幸福的感覺都沒有呢?哎呦,這可真奇怪。” 

  麻雀夫婦又去問小白兔,小白兔說道:“雖然我很貧困,但是,我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所以我非常幸福。”它們覺得小白兔說的也不對。 

  沒辦法,它們只好去找智慧女神,跪在女神的腿下說道“尊敬的女神啊!請您告訴我們幸福是什麼吧!” 

  “好吧。”女神和藹說:“幸福無處不在。可是你們沒有用心去體會。可能,你口渴的時候有水喝,你就會感到幸福。幸福是看不見、摸不着的。只有用心去感觸,才會知道幸福是什麼。” 

  同學們,你們明白幸福是什麼了嗎?正如智慧女神所說,我們只有用心去感觸,幸福才會像一個影子一樣,對我們形影不離,看看,你明白幸福是什麼意思了嗎? 

  指導老師:高麗莎

尋找幸福 標籤:尋找幸福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