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尋找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帝賦予我生命,他給予我足以讓命運之輪轉動的力量。我被派到人間為他完成一項使命——尋找幸福。 

  我開始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個所謂的 幸福。 

  我像一隻無頭蒼蠅般亂撞,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穿金戴銀的帝王!我決定當一個王子!!王子的生活應該很幸福吧!終於,我誕生了,以一個王子的身份。但是,國王並不關心我,他只是在作戰,每天都是出征,他說他想征服整個世界!我不禁笑了,一個連家都照顧不好的人能征服世界嗎?終於,該發生的事,始終還是發生了——這個國家發生叛亂,被他國吞併。我還是沒有找到幸福…… 

  我用上帝給予的力量,把命運之輪推動,繼續尋找幸福。 

  這次,我在一個較為富裕的家庭里誕生。平凡,應該會幸福吧?我慢慢成長,我開始接觸知識。但是,父母一味地把我埋沒在書山題海之中。我覺得好累,父母的期望把我扮演的角色壓倒,翻不了身。我離開了,不想再體會那種感覺。

  我想,既然富裕的不行,那就貧困一點的!雖然,我很不情願相信,在那個貧困群體里能找到幸福。但是,我還是成為了一個普通家庭的子女。 

  這個家並不富裕,但是每天都充滿歡笑。這個家,要為學費擔憂;這個家,辛勤的父母吃着粗茶淡飯,把最好的留給了他們的孩子。但是,他們依然在笑,笑得那麼甜。我疑惑了,為什麼他們還要笑?明明生活中到處都是艱苦;明明生活中有那麼多不如意。為什麼?我越想越煩。某個晚上,我等到夜深人靜,花草共眠的時候,我悄悄跑到上帝那裡去。 

  我對上帝說:“對不起,我找不到幸福?我決定放棄,因為心中有太多的疑惑,塞滿了我的心。”上帝微笑着說:“傻孩子,你已經找到幸福了。”我驚愕,詫異:“幸福在哪裡?!”上帝沉默着,只是一味地微笑。 

  我回到天界,在漫長的歲月中接受洗禮。某一天,我猛然想起這個任務。這次我悟懂了。 

  “原來那就是幸福啊……”

尋找幸福 標籤:尋找幸福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