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悔恨的事600字作文

一件悔恨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腦海中有一件事讓我一生也忘不了,每當我想到這件事我就責備我自己,事情是這樣的。

   在一個陽光晴朗的中午,我在樓下玩,忽然有一隻小鳥從天上落了下來。我趕緊捉住了它,就在我手抓“戰利品”高興的時候,來了幾位大男孩,其中一位大男孩說:“小男孩,把小鳥給我”。“我不給”我膽怯的說道。“你不給,我們就打你”這時大男孩喊道。因為我怕他們打我,所以我就戀戀不捨的把小鳥給了他們。他們接過小鳥后,一位男孩說道:“我們怎麼收拾這隻小鳥啊!”“我們燒死它吧”一位男孩提出意見。我聽到后心想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就說“你們不要燒死它”,他們說“小子,我們說話不關你的事”,然後他們就跑了。我也在後面緊緊跟着,他們來到一個破舊的屋裡,我就在窗口偷偷的看着。只見他們首先把小鳥的爪子用小繩綁緊,然後找了一些廢報紙、樹枝等東西蓋在了小鳥身上。這時我感覺到自己心跳加速,手心都冒出了汗,就像范了錯誤似的。他們用打火機點着了報紙,火迅速着了起來,小鳥被燒的掙紮起來,頭不停的搖晃着尖叫着,好像在讓我救它。而我此時心情非常矛盾,是救還是不救呢?如果救它,他們一定會打我的。最後我還是膽怯佔了上風使我沒有勇氣去救它,眼睜睜的看它離我而去。這時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落了下來,我非常恨我自已,為什麼捉它!如果我不捉它,它也不能死。我真恨我自己太軟弱而不敢去救小鳥。我真恨自已……….,那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一年多了,可只到今天我還是念念不忘。

通過這件事,我想對大家說,以後要保護動物,不要傷害它們,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它們也是有母親的,大家一定要保護大自然關愛生命。



一件悔恨的事 標籤:悔恨作文 可恨的蚊子作文 最恨的人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