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區里的竹林300字作文

小區里的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家的樓下,種着一大片竹子。那些竹子有大的,有小的。大的竹子呈“L”型;小的竹子呈“I”字型。

  春天到了,竹子吐出了新的嫩葉,把那些秋天還未落下的葉子頂到了下面。竹葉長得很快,不到一個星期,竹子就長滿了葉片。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夏天來了,颱風也常常會來,那些竹子就像士兵一樣不屈地對抗颱風。可是,當陽光親吻着大地的時候,竹葉也像一把把太陽傘,為我們遮擋着陽光。我們都喜歡在在竹林下嬉戲、打鬧。有的時候,我們的爸爸媽媽還常拿竹葉來包粽子、包飯糰。

  秋天一到,竹林里每天都會傳出“沙沙”的響聲。只要晚風一吹,第二天就會看到滿地的竹葉。

  冬天來了,未落的竹葉還給我們擋寒風,給我們帶來溫暖,默默地為人們奉獻。

  我們小區里的這片竹林,已經成了“小區一寶”.大家都會好好地保護這片可愛的竹林的……



小區里的竹林 標籤:小區里作文 我愛家鄉的竹林作文 家鄉的竹林作文 美麗的竹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