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救火400字作文

救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在奶奶家,遇到了一件很不幸的事。這件事發生在中午二點左右。 

  到了中午,我作業已經做完了。我拿着足球。正要和夥伴們去踢。突然,我發現奶奶家小屋後面有一股煙,我猜測那個地方着火了。於是,就跑過去看了一下,發現那裡真的燃燒着雄雄烈火,我及忙叫來幾個大人和小孩,拿來水桶,再灌滿水,就一起去滅火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不顧一切地把水桶中的水拋向那裡,可是,我不但沒有把火熄滅,自己卻成了一隻‘落湯雞’。我本來想幫大人們提水的,可心裡總想成為一民救火英雄,但這次我用的是小的水桶,因為剛才那個水桶太大了,裡面的水也多,所以我才會變成一隻‘落湯雞’的,我又胸有成竹地說,這回我決對不會變成一隻‘落湯雞’了。我又一次將水灌滿了,用力拋過去,果然不出所料,我沒有沾水了,過了好久,我們終於成功熄滅了火,雖然我們成功了,但我的鞋子有了個小洞。 

  爸爸媽媽回來后,鄰居家的婆婆向爸爸媽媽訴說了一切,媽媽誇我是小英雄。我高興急了。

救火 標籤:救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