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貓花花和小兔美美450字作文

小貓花花和小兔美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真是一個好天氣,不出去玩玩真是太可惜了。”花花說。“是啊,不過去哪玩呢?”美美說。“去小河邊玩吧!”花花興奮地說。“好啊,我們就去小河邊玩吧!”美美說。

  過了一會兒,花花和美美來到了小邊。“我們來做燒烤吧!”花花說。“好啊!”美美說。他們到小河裡捉了一條魚、那了幾個胡蘿蔔、幾棵小河邊的野菜,便烤了起來。烤了幾分鐘后,蘿蔔、野菜和小魚都烤好了。“啊!真香啊,我們開吃吧!”花花迫不及待地說道。“恩”美美說。

  就在這時,小雅吉吉被這香味引了過來,“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小鴨吉吉說“好啊!”花花和美美異口同聲的說道。“你們叫什麼名字啊?”吉吉問道。“哦,忘了告訴你我叫花花,她叫美美。”花花說道。“我叫吉吉我們一起去冒險吧!”“好。”花花和美美異口同聲地說道。

  就這樣,花花和美美在小河邊又交了一個新朋友:吉吉……

  四年級:馬明洋



小貓花花和小兔美美 標籤:小貓花花作文 小貓和小兔作文 小兔花花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