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家長400字作文

當家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爸爸媽媽讓我當一天家長來體會體會他們作家長的辛苦,才剛剛五點多,媽媽就叫我起來,我睜開眼睛,看了一下表說;“才剛幾點就叫人起床,”我翻了個身,又睡了起來,媽媽大聲喊道:“你還當不當家長了,”我被震了一下,馬上起來去刷牙洗臉,我打開水龍頭,把手伸過去,啊!我尖叫一聲,我馬上想起忘了開熱水器了,我急忙打開熱水器,用溫水洗了洗臉,刷 了刷牙,我清醒了,忙給爸爸媽媽倒上熱水,我簡單的做了早點,開始學習。 

  中午,我把豬蹄子的骨頭去掉,放到了盤子里,又在媽媽的幫助下做了一道紅燒茄子,美美的吃了一頓,我吃着自己做的飯,感覺可真香啊! 

  晚上,爸爸有手把手的教我做了一頓大餐:酶菜扣肉、油炸帶魚、涼拌金針菇、我們三個人圍坐在桌旁, 媽媽邊吃邊誇我做的飯香。晚上,我又把家裡的馬桶仔細的刷了一遍,為此,我洗了三遍手。終於到了睡覺的時間了,我香甜的進入了夢鄉,想想今天的當了一天的家長真不容易,感覺到爸爸媽媽的辛苦。

當家長 標籤:當家長作文 當家作文 小當家作文 當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