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玩着滑板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玩着滑板打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的作業完成的很快,於是,我和我的兩個好朋友佳佳、欣欣商議一起去打羽毛球。比賽的規矩是:每個人五個球,如果誰的五個球被輸光了,就輪到另外一個人上場了。玩着玩着,不知道是誰突然提議:各回各家拿滑板。 

  我的滑板正好在佳佳家裡,就讓她順便把我的捎了過來。一會兒,滑板都拿來了。我們把滑板放在一旁,如果還沒有輪到那個人上場,那個人就可以在一邊玩一會滑板,一直到另一個人上場。 

  我們玩的正高興,欣欣被她媽媽叫走了。只剩下我和佳佳兩個了。我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我們可以玩着滑板打羽毛球!”“好!這個主意不錯!我雙手贊成!”佳佳贊同的說。 

  我們就這樣玩着滑板打羽毛球,還不停的交換位置。比賽的規矩是:球落到地上,扣五分。腳從滑板上落下來,也扣五分。現在的賽場上可緊張了。因為如果球掉落了,會扣分。接球時如果不注意,腳從滑板上掉下來,也會扣分的。我從五分變成了十分、二十分,後來又變成了零分。佳佳則從負分變成了十分,後來也變成了零分。有一次。我慌着接球,差點從滑板上栽下來,幸虧我比較機敏,晃了幾晃沒有摔倒,就是可惜沒有接着球,被扣了五分。 

  玩着玩着,媽媽來叫我們回家了。原來我們竟然玩了三個小時了。時間過得真快啊!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指導老師:馬向鵬

玩着滑板打羽毛球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