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數學王國300字作文

數學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數學王國里有對稱,平移,旋轉三人,他們正在為誰在人類世界里貢獻最大爭論的喋喋不休。對稱首先開口啦,“我在人類世界的貢獻最大,現在許多美麗,雄偉的建築不都是利用我東西對稱可以完全重疊,並且兩邊一模一樣的特點來建造的嘛?”

  其次開口的是平移:“我在人類世界的貢獻才最大呢,人們走路,汽車行駛,飛機……他們不都是通過我的特點,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地方變了,但是樣子卻沒變,來完成這些事情的嘛”?

  最後開口的是旋轉“我比你們的本領都大,車行路必須用輪子來旋轉,就是利用拉我可以變換物體角度的特點,從而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你平移不是靠我嗎?如果沒有我世界將一片寂靜”

  這時國王來啦說:“你們在人類世界里缺一不可,都應該用自己的特點為人類做貢獻”。三人聽啦,都慚愧地底下了頭。

  杏花嶺錦繡苑小學四年級:宋垣飛



數學王國 標籤:數學王國作文 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 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