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一張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隨便翻開照片集,首先闖入眼帘的,是一張在媽媽的辦公室照的,小巧玲瓏的我坐在一張木椅子上,嘴角帶着絲絲微笑,後面的警示牌上寫着:請勿吸煙、喝酒。看到這裡,我陷入了沉思……

  今天晚上,爸爸和同事們一起到酒店去吃飯,誰知競然還要去唱歌,沒辦法,媽媽不在,我只好依了他們。開始唱歌了,坐在一旁看作文選的我只好捂着耳朵向窗口走去,嘴裡狠狠地罵:“真是噪音!”後來,我終於忍不住了,一下子坐在沙發上,眼光一掃,看見爸爸喝得正歡呢,我想:校長教育我們不能喝酒、吸煙,這可怎麼行,得阻止他們!接下來就是一陣“電閃雷鳴”:“不許喝!”可是毫無效果,又一杯酒已經下肚了,此時的我生氣到極點,像一頭被激怒的雄獅,舉起杯子,差點摔了個粉身碎骨。

  成年人工作累了可以放鬆一下,但為什麼非要用這種方式呢?



一張照片 標籤: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作文 難忘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