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真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天真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真的小弟弟

  我的小弟弟名字叫做王怡子,圓圓的臉,短短的頭髮,櫻桃小嘴,可惜呀!那牙齒東一粒西一顆,,就像一個“小老頭”。

  他有“多動症”,每天爬上爬下,永遠不知道疲倦,想要他安靜,要麼給他電腦,要麼找幾個人陪他玩……只要一提到學習,立刻愁眉苦臉的。

  他喜歡溜冰, 晚上,他一到廣場,就開始“狂滑”了,一會兒“金雞獨立”;一會兒“展翅飛翔”;一會兒穿過人群便無蹤無影了。想帶他走,除非他來找你,不然你是找不到他的。如果你想找他玩,一切都得聽他的,不然你就休想和他一起玩!就像個“領頭羊”。

  一次,他正在玩,他媽媽說:“快寫作業去!”他狡猾的說:“我肚子痛”,他媽媽說:“好,好!我帶你去打針。”他沒招了,只好愁眉苦臉的跑了。

  看!這就是我貪玩又天真的小弟弟!要說他的“好戲”可說也說不完!如果想認識他,請到我家來看直播哦!



天真的小弟弟 標籤: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