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虎生病了400字作文

老虎生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森林之王老虎生病了.它向森林裡的小動物下了一條命令,要求大家輪流去看它,並帶上一些禮物.注意一定要一人去! 

  小動物們都在議論.小松鼠說:"大王已經躺在洞里好幾天沒有走出來了."你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明天我就帶些花生去看大王.””小白兔說 

  第一天,小白兔帶着禮物去看老虎.到了洞內小白兔看見老虎在磨牙問道:"大王你在幹嗎呀?””老虎沒回答就一口就吞了它!小兔妹妹在家等了一天還是沒等到小白兔. 

  第二天輪到了小山羊帶了蘑菇去看老虎.老虎先假裝頭很痛讓當醫生的小山羊給它看病.小山羊剛接近它,老虎就把它吃了!小山羊的家人也沒等到小山羊,它們很着急. 

  第三天輪到了小花鹿,它帶了一些果子去看老虎.它也受到了和小白兔小山羊一樣的遭遇! 

  第四天,小狐狸很奇怪,它去看老虎卻帶了一些發霉的魚肉.老虎看到了肉就狂吃起來,根本沒看到那些霉點!過了一會老虎的肚子就痛得不得了.狐狸說:"虎大王我有事先走了啊!””老虎連聽都沒聽,它就直喊肚子疼. 

  小狐狸回去告訴大家是老虎吃了它們,因為狐狸在老虎旁看到了它們的骨頭! 

  這時老虎還在洞里喊肚子疼,大家都說它活該!

老虎生病了 標籤:生病了作文 媽媽生病了作文 爺爺生病了作文 樹爺爺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