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生病了700字作文

地球生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銀河系醫院中,來了這樣一位患者:他穿了一層大氣的保暖內衣。他身上有湖泊,有海洋,有陸地,據說也是已知的唯一一個帶生命的星球。它很美——雖然這只是曾經。服務的小星星們費了好半天才認出來——這是地球啊!

  地球慢慢地走着,到了挂號處卻不知道該掛哪一科了。

  地球好累啊,他就先掛了皮膚科。

  皮膚科大夫:“……你是地球嗎?怎麼回事?怎麼病成這個樣子?皮膚這麼黃?”

  地球:“我這個樣子還不是因為人的‘科技’發展嘛!一開始看着他們我也挺高興,可誰知他們那東西,等人把自己都折騰得神經衰弱了,估計我也在劫難逃了。至於皮膚上的黃沙,也是因為人類亂砍濫伐,後來岩石風化、水土流失,就出現了沙漠。我沒法撓痒痒,就只能吹,沒成想這一吹就吹出了沙塵暴,颱風,龍捲風……”

  皮膚科大夫:“唉……那你這有好多個地方都破了,怎麼回事啊?”

  地球說:“今年4月份冰島那地方弄的,這幾天印尼也是這樣,人們說這是火山噴發,好長時間那些叫飛機的小東西也沒在什麼歐洲那飛過了。因為火山灰能堵塞發動機,造成危險,而且火山灰對人的呼吸系統和眼睛都有傷害。”

  皮膚科大夫看着千瘡百孔的地球,心疼地說:“你先拿這些葯去吧:新鮮空氣,臭氧層補丁,樹苗……”

  地球接過葯,大夫又跟他說:“這些只是表面上的,真正的好葯是找到人類的良知,讓人類自覺地愛護地球。”地球沉默了。

  地球又掛了神經科。

  神經科大夫說:“你神經有點脆弱,什麼舟曲、吉林、四川、玉樹、巴基斯坦、海地……都是你給氣的。”

  地球委屈地說:“雖然說這是我的事,可不還都是讓人給折騰出來的?!”

  地球走出醫院,感慨萬千:“人類啊,為什麼不能愛護我呢?這畢竟也是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啊!請幫幫我吧!”

  四年級:小則



地球生病了 標籤:地球生病作文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 生病了作文 媽媽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