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生病了700字作文

地球生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宇宙的主治醫生——太陽伯伯,不知不覺又過了2億年,這天一個又臟又臭的星球來我這兒治病。

  我捂住口鼻,觀察了一下病人,小聲問道:“你是誰?”只聽病人吞吞吐吐地吐出兩個字:“地……球……”原來是地球老弟呀!我驚訝地望着這位人類的父親,吃驚地問:“你怎麼了?”他慢慢敘述着,把一切都告訴了我,原來是因為他的孩子們到處破壞環境,砍伐樹木,捕捉小動物,甚至沒有節制地建造工廠。他身上那股刺鼻的臭味就是那些煤煙的味道。最可氣的是人們還往他的血液——江河湖海里亂倒垃圾!我聽了后氣憤地跳了起來。

  老弟還告訴我,每當有人在他身上砍伐一棵樹,或者扔掉一個垃圾,建造一座工廠時,就感覺身上被殘忍地劃上了一道血痕。我還是不明白,就問道:“他們為什麼要這要對你?”“哎,別提了,他們誰都想過上好的生活,拚命追求物質享受的同時,就製造了大量的污染物,完全不顧我的感受,任意在我的身上撒歡。”地球沮喪地傾訴道。我好奇地問到:“為什麼不阻止他們呢?”地球無奈地說:“誰讓他們是我的孩子呢!我也想讓他們生活得更好!”我拿起透明的探測鏡,掃描了一下地球弟弟的身體,他的血竟然已經全黑了,我差點嚇得暈過去。我拿起一張處方,給他寫下了如下診斷報告:

  患者:地球

  年齡:2百億歲

  癥狀:黑血病

  病因:人類過度破壞生態環境,而造成大面積污染

  診斷結果:臨近死亡

  地球老弟看到我的診斷報告后,大哭起來,絕望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流了下來。我撫摸着地球老弟,對他說:“你的病還有一種方法可醫。那就是告訴你的孩子們,如果你死了,他們都會滅絕!”

  地球拿着診斷書走了,望着他離去的背影,我真為人類感到羞愧,也為地球感到悲傷。

  四年級:徐子涵



地球生病了 標籤:地球生病作文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 生病了作文 媽媽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