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做了一個夢,夢想着20年後的我是怎麼樣的?

  20歲的我,已經是一位舉世聞名的音樂家,帶着學生參加比賽,還組建自己的樂團,買車,買房,還可以自己養自己。

  20歲的我還像小時候一樣,大大的眼睛,櫻桃般小嘴,高高鼻子,靈敏的耳朵。

  我想:我20歲了應該可以孝順父母,就這樣,我用我的工資給媽媽買營養品,希望可以把媽媽打扮漂亮一點,因為小時候媽媽不知道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所以我要報答生我養我的媽媽,我還要給爸爸買酒,買麻將桌,因為平時爸爸喜歡喝酒,又總打牌。我還希望給他們買一套房子,讓父母過上平平安安的生活。

  20歲的我長大了,懂事了,可以養父母了,不在是一個單純的小女孩了,我希望這是一個現實。

  鋼城九小四年級:湯雯瑾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