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家鄉1200字作文

美麗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的家鄉是楊凌,那是個美麗的地方。這裡儘管不是很大,但這裡人傑地靈、環境優美;家鄉的人們熱愛生活、熱情好客。我熱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國家級的農業開發示範區。一年一度的農業高新技術博覽會都會在這裡召開。每到那幾天,人山人海,五湖四海的農民伯伯都來這裡參加農高會,接受農業新技術,感受農業高科技。除此之外,這裡也會雲集我國各個地區農業領域的專家教授前來進行農業技術諮詢,當然,還有國際的農業技術專家和農業技術團隊前來展示他們自己的農業高新產業成果。對了,有一年我曾經在展館里看到水缸大的南瓜呢!真讓人驚嘆!

  我的家鄉不僅是享譽全國的農業高新產業示範區,還是培養優秀農業學子的搖籃。國家重點農業院校——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就在這裡,學校里也有享譽海內外國家級的農業專家教授,所以培養了一大批優秀的農業學子;還有培養農、林、水等專業技術人才的楊凌職業技術學院。每年我們楊凌都會給國家和社會輸送好多優秀的農業高級人才。

  對了,還要告訴你,偉大的農業聖祖——后稷,就出生在我們楊凌。直到現在它還作為我們楊凌有名的標誌性建築,高高的矗立在在教稼園的最高處,遠遠望去,真是雄偉極了!他仰望南方,手拿稻穀,似乎告訴人們,這個地方就是農業的發祥地,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另外似乎還告訴人們,要做一個勤勞的人,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迹!

  我的家鄉人傑地靈,風景優美,環境舒適,路寬道潔。生活在這裡的人們,都很享受。

  這裡有樹木園、后稷公園、教稼園等公園。大家閑暇之餘人們都會來到公園裡,有的在鍛煉,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習武,有的在聊天……歡聲笑語里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特別是每到夏天的夜晚,公園裡都會聚集了好多乘涼的人們,大家有說有笑,孩子們嬉戲,玩耍。每一個生活在楊凌的人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每當看到這些畫面,我對家鄉的愛就再也控制不住了。所以,每當節假日我都會拉上爸爸媽媽去樹木園,教稼園裡,去感受幸福!

  另外,我們楊凌還有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那就是水上運動中心。那兒有高大的噴泉,還有一片國家西北部最大的人工湖。一到節假日,那裡肯定是人山人海,人們有的在玩開小汽車的遊戲,有的在玩槍打氣球的遊戲,還有的在玩水上大球的遊戲……每次來到那裡,我們都很開心快樂!

  優美的環境經常會吸引周邊縣鎮的人們來到這裡玩耍,當然也會經常會聽到從外地來玩的人們的讚歎:“這兒真好玩!真美啊!”每當我聽到他們的誇讚時,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感受到生長在這片熱土的驕傲和自豪!

  忘了告訴你,我的家鄉也有自己的特色食品哦!楊凌蘸水面、西農酸奶、聖桑果汁、葡萄酒都是很有名的!我最喜歡吃楊凌蘸水面了!一碗西紅柿蛋花湯,加上一根腰帶似的麵條,看了都會讓你垂涎三尺!怎樣?想吃嗎?等你來品嘗哦!

  說到這裡,你是否也愛上我的家鄉了?美麗的家鄉說也說不完,熱烈歡迎你來我的家鄉遊玩哦!

  我熱愛我美麗的家鄉!

  四年級:曹梓鈺



美麗的家鄉 標籤: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