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拱極台公園700字作文

春天的拱極台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的拱極台公園

 江蘇省興化市 江蘇省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四(4)班 胡晨暉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各種花兒們聞到了春的氣息,紛紛伸了伸“懶腰”,向人們展示着自己優美的身姿;小草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鑽出地面,探着小腦袋東張西望,盡情地享受着春的滋潤;楊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

  太陽還未睜開迷睡的雙眼,晨霧還未揭開神秘的面紗,我們一家三口便乘車去拱極台公園尋找春天的腳步。

  來到公園,已是清晨。進入大門,哇,眼前是一片春的綠色,給人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粉嫩粉嫩的桃花,一朵緊挨着一朵,好像輕輕一碰就會落下來。深深地吸一口氣,一股淡淡的幽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走到小河邊,河中蕩漾着幾條小船,人們在船上有說有笑,搖船的姑娘唱着動人的歌,聲音是那麼甜,那麼美……

  坐在草坪上,撫摸着小草,刺刺的感覺會讓你的手猛然抬起,但又忍不住要去撫摸它。明媚的陽光曬在身上暖洋洋的,小草野花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賜予的日光浴。溫暖的陽光讓額角多了幾顆汗珠,這時,你會不由自主地跑上樹木成蔭的小山丘。在小山上放眼遠眺,滿眼深淺不同的綠色。河邊楊柳像一位位愛美的小姑娘,以風為梳、以水為鏡,梳理着自己秀美的長發。柳樹下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園丁鋪的五彩繽紛的鵝卵石呢!

  這滿園醉人的春色呀,我愛你!

  

  指導教師:王芳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在小作者眼裡春天的拱極台公園同樣妙不可言。那粉嫩的桃花、柔軟的小草、溫馨的小河……這一切都讓人陶醉。小作者抒情詩般的語言更是為文章增色不少。

春天的拱極台公園 標籤:春天的公園作文 秋天的公園作文 公園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