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宇宙戰神的信500字作文

宇宙戰神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56世紀末期,宇宙之王向全人類寫了一封信,說是20年後地球將會爆炸,有可能會炸毀銀河系,連光芒之神著稱的大人物---太陽也會不復存在, 地球從此開始會進入高度緊張狀態。 

  世界上幾萬位科學家和工程師經過了10年的奔波,終於創造出了世界上第一架最先進的等離子能量式的有翅型光波火箭------飛翔者號。它尖頭的長針可以瞬間完成收入信息,放出保護層避開隕石,防磁等幾百種功能。兩個翅膀可以導航,加快飛行速度。噴火管上面的五星能量桶裡面裝有能量複製系統、幾百顆能量石和上萬顆能源水晶,機體總長約3798米。 

  不知不覺,兩年後終於在遙遠的銀河外星系發現了一個與地球極為相似的星球。它比地球的總面積多出了16萬平方千米,人類把它取名為恆星MS16。因為離太陽系非常遠,所以一絲光亮和熱度都沒有,於是人們馬上想到了能量桶中的幾百顆能量石和上萬顆能量水晶,又經過了幾年,人們終於把幾百顆能量石和上萬顆水晶燒化,做成了一顆比太陽都大的新行星,人類又把冥王星、木星、海王星、天王星、金星、水星、火星、土星從太陽系搬出來按原位置定好,組成了太陽神星系。 

  就這樣人類用自己的聰明和智慧拯救了自己,也就了整個銀河系。 

  指導教師:楊玉林

宇宙戰神的信 標籤:戰神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